close
哀...都怪我的好奇心

昨天晚上本來要看鬼故事....

後來雖然沒看

不過早上起來後....還是忍不住好奇><

去看了...

恩...沒想像中的恐怖...

有關電梯的鬼故事我都不敢看

我怕我會不敢坐電梯

我住11樓...總不能天天走樓梯吧

所以我都不敢點進去T-T

不過其中一個...我實在很好奇

它是一張照片啦

當我點進去....發現它找不到網頁後

還鬆了一口氣.....

那個作者把照片描述的很恐怖><

下面回覆的人也說很恐怖

也許是上天的旨意不讓我看ㄅ.....

真的鬆了一口氣

哀...該死的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