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電視
剛好轉到跟壓歲錢有關的節目
突然想到...
今年說不定是最後一年跟爸媽拿紅包了ˊˋ
那...不知道紅包可不可以包多一點..>///<


上了大學後
大概會打工吧
而且又滿18了
不只不能拿紅包
照理說...應該還要包紅包給爸媽吧...
有點想再多任性一段時間....

好笑的是...
我身邊的人
幾乎每個都要我大學不要讀太遠(不過爸媽沒有)

不過我想要去闖闖看
之前看到一句話"人生在於經驗"
至少...要去大都市一次吧

我也覺得離開家裡很難過阿....
但是這是一種過程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失落感


現在終於了解
"小孩總是想快點長大而大人總想變小孩"

明明之前是很想快點長大的
但是真的快長大了
卻又有種"拜託時間不要過的這麼快"的感覺

話說回來...紅包要包多少阿?
完全沒概念><

而且...我總覺得...
拿除了學費以外的錢
似乎不太好...
而這也代表
我以後就是真的要靠自己了

一想到
吃飯要自己吃 衣服要自己洗
想要什麼也要自己賺錢買

好煩喔...ˊˋ


突然不想考大學了...


如果長大是必經....
那我想在最後的這段時間
再任性一下...


好吧...今年的新希望是...
希望今後的自己不但能養活自己
也能一肩扛起全家
還有今年能考個好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