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星期二發生的事

自從國中基側考完後(我國中的時候很喜歡考這個)
它又再一次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斷句"的重要性= ="

星期二的早上
我去學校後門那裡的早餐店買早餐
結果在memu那裡
看到了"檸檬雞蛋吐司"
因為沒吃過 不知道是什麼
想說吃吃看好了


因為我吃素
而我又一直以為那是"檸檬 雞蛋 吐司"

結果到了學校
才發現那並不是我所想像的....

在兩片吐司之中...夾著一塊肉

原來...那是"檸檬雞 蛋土司"

我整個愣住了= ="

害我想說怎麼會有檸檬又有雞蛋
不知道是鹹的還是甜的

原來根本就是誤會嘛T-T

後來我還緊急傳簡訊給柏霖
叫他不要買早餐 因為我這裡有多一份....




說到雞蛋...
就想到親子丼

我之前都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叫做親子丼?
後來有一次看到電視上的料理東西軍....

因為親子丼裡面加的是雞肉嘛
然後又加上雞蛋

所以我就猜...
大概是因為雞和雞蛋是"親子"嘛~
所以就叫親子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