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老蔡念了一下

我知道那並不是我的事

可是我要解釋

放學的時候叫人留下來是內掃衛生的工作
我知道阿
所以我沒有叫阿

不過卻沒有人留阿

加上大家都走超快的
最後當然剩下我

基本上我也算衛生阿
總不能就這樣讓教室被扣分吧

我不是把比賽看很重

只是明明很認真的掃
為什麼要因為放學沒靠椅子而被扣分咧?


而且我又不是"打掃"
我只是靠一下椅子然後擦一下黑板
至少不要被扣10多分吧


老蔡說的很有道理
我知道阿
哪有衛生股長自己打掃的

這些道理從一年級聽到現在
都快三年了
怎麼可能不知道


而且
老蔡那時候叫我登記那些人
然後拿給他
他說要處理的阿
難不成是我幻聽?
還是我記錯了....


怎麼今天我才知道我必須自己想辦法
根本沒想過
我怎麼會知道要怎麼辦


我並沒有要依靠老師來處理
從來沒有

 


然後....
雖然是前幾天的事了

不過家瑋  對不起!!

害你錯過公車了
還害你又多等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