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忙著推甄

今天
終於做好拿去裝訂了

有種很複雜的心情
成就.寂寞又加上一點放鬆

雖然老師看過之後
發現了很多的缺點
但是...我只能說
來不及了....T-T


這次最想感謝的人
是老蔡跟主任!!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他們!!


老蔡從中午陪我到晚上
為了我的推甄資料
還給了我很多的意見
雖然我到最後還是沒改(因為真的來不及了)


主任為了用我的雷射
特地開了半小時的車來幫我
用完又再開了半小時的車回去
還順便載我回家


最後...資料用好了
還是用雷射去印的
這在外面印不便宜阿....

科辦裡的墨水匣還被我用到快沒水了.....


我只能說
身為建築科的一份子
我很幸福
也很幸運


即使打這份感謝狀
他們大概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要打


不管今天有沒有推上台科大
我只希望我不要忘記今天的事
也不要忘記這份資料的背後
有很多人的幫忙

等我以後自己賺了錢
我一定會回報的><

 

至於為什麼是去學校印呢?

我並不是不願意去外面印

只是有人把病毒帶去學校
使得大家都中毒了=   ="

應該不是我吧.....
我的隨身碟才買了3.4天  結果就這樣中毒了
連我的相機都中毒了
搞得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

這個病毒超毒的T-T

我拿去影印店
還害的人家的電腦中毒
天阿......
我很抱歉><

 

唉...怎麼這麼快就畢業了呢....
真想再繼續給老師還有主任當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