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怡勳騎著機車載我到了逢甲~

有了機車~
當然是跑出去玩阿~~XD

大家都考了駕照
我卻還不能考T-T
我也要機車=3=


因為是被載的比較輕鬆
所以我負責認路><


從我家騎到逢甲
大概要...40~50分鐘
有點久...
而且還要先經過美術館.勤美.SOGO.新光三越
然後再彎個幾條路
才會到達逢甲


不愧是中港路~
車好多><
而且還有討厭的公車=3=


我爸還很擔心我們會迷路
不過我家很好玩
去哪裡都是直路就會到^^
怎麼會迷路嘛~
而且我有先探過路了><

就算真的迷路
也可以問路人阿~

 

今天還很難得的
跟怡勳買了一樣的尾戒
可惜郭宜瑄沒有機車(也不能3貼阿~)
不然就可以一起買了><


通常...我是不會帶飾品之類的東西
所以今天~
真的是很難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