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到台科
其實還是有點徬徨的

這裡跟我想像中的大學生活
說不一樣  倒也沒太大的差別
說一樣   卻又好像有一點不同

前天是開學第一天~
第一節就上英文
兩個英文老師都很讚!!

雖然第1個老師有一點點嚴啦....
可以請假  但是只要曠課一次
你的30%還是40%就不見了~
而且上課也不能講話(可以傳紙條)

不過總的來說.....老師人還不錯~
至少我還滿喜歡的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第2個英文老師人也很好~
可是上她的課要找"夥伴"
我在那裡都沒有認識的說......
不知道找不找的到T-T


英文課之後是素描課

素描老師叫鄭正慶XD
是個很好笑又很可愛的老師~
很喜歡人家拍手XD
不過他是真的很厲害!!

畫碳筆的時候
老師比例抓超快的=口=
大概才10分鐘吧........沒記錯的話

我以前畫碳筆的時候
光是抓比例跟畫一些大略的部份
一次上課就沒了吧~
而且老師是邊敎邊畫ㄝ

老師半小時搞定= ="

感覺上好像隨便撇撇
就超有感覺的=口=
真的很強~!!


晚上為了加學分
所以我又加選的"人間拾穗"
這個是通識課

就是聽聽演講~寫寫心得~
大致上就是這樣

一整天上下來
雖然感覺課沒有到"很多"的地步
可是也整個超累的= ="
(但是晚上還是睡不太著T-T)



開學第二天

早上先去"食品與健康"求老師加簽
但是很可惜....老師不給簽T-T
後來又跑去"藝術賞析"
賞析老師很讚~
課也感覺很好玩~
而且可以出去看展覽ㄝ~~~

但是!!
也不給簽T-T

嗚嗚.....學分不夠了啦.....



之後是"基礎電腦輔助設計"

電腦課居然是敎SketchUp =口=

雖然我也沒有很會用
可是....我以為會敎別的說.....

不過也不是沒有收穫啦~
我還是有學到一些我之前不會調的東西
像是可以打尺寸或是改公尺公分之類的~

我之前也只是用好玩的~


晚上我跟子芹還有阿宛
去看看能不能加簽德文

我本來有選德文
只是沒有抽到我.....T-T

很想多學一種語言~

雖然也有可能會很辛苦
可是!
我相信有"毅力"就一定可以的!!

一年級不學
等到二年級就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學了

老師似乎是挺嚴格的
要預習跟複習
還有作業....
考試好像也有難度
也會當人....而且還會當不少人
期末還有口試(加分題)

好吧~我會努力的!!


老師是先叫我們去網路上加選看看
不行的話就再加簽
所以應該是加的到啦~

求了那麼多的老師
終於有一個可以加了....


我還認識了坐我旁邊的一位漂亮學姊XD
其實我覺得她有一點點眼熟ㄝ....

可是名字也沒聽過.....
到底是在哪裡看過阿><

最近常常遇到眼熟的人
我有一個室友
我也覺得她很眼熟
可是她住宜蘭  根本不可能認識阿.....

真的很奇怪><



今天是開學第三天

我沒選到國文
所以一早跑去教室
想去求老師加簽

沒想到....老師說第一個禮拜不給簽
而且人數還多到要用站的
位子不夠
有一堆~都是要加簽的

不知道加不加的到....
希望是可以啦
因為這個老師很讚說.....


下午還有體育課跟"新世代健築論壇"

這也是通識課
應該也是聽聽演講~寫寫心得~之類的


唉....目前的話
我一.三.五晚上都有課T-T
而且都是9點下課


如果德文也加到的話
就是一.三.四.五

我不要.....T-T
可是又怕學分不夠......

唉.....

加油吧.....

聽說禮拜一晚上的那節
還要寫2000字報告.....

天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