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巧婷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0911078466/33711174

雖然有些誇張

不過有些還是挺有同感的

像是"你的室友跟你說早安 你卻回晚安"
"你把日出跟日落搞混"
還有"你掐死你的室友因為他說他昨天讀書讀的很晚"


還滿好笑的XD




別人我不知道.....

我的話......

身為一個建築系的學生

熬夜=家常便飯

12點叫做早
3點還不算晚

偶爾看個日出
再去早餐店買個早餐

或是乾脆不吃
直接睡倒在床上


有時候還會做模型做到不知道今天星期幾
尤其是星期五.六.日.一

有時候要連續幾天熬夜到半夜

算一算
大概平均2點到3點上床睡覺吧


有時候12~1點去睡
還會看到室友們奮戰

有時候是室友們跟我說晚安  叫我不要太晚睡
但還是看了日出


有時候睡個幾個小時又要爬起來上課




重要的是

當你做模型做的要死要活

可能也只是換來老師的一眼看過
或者是批評= ="

誇獎大概只是幻想




上次看新聞
每天睡不到7小時(還是8小時?  有點忘了)
會早死= ="




真不知道

這麼花錢又傷身的科系
我為什麼還要繼續讀下去






有時候晚上睡覺前總會想
乾脆轉系好了?

但早上起來後

也只是嘆了一口氣
然後繼續下去

畢竟要轉也不知道要轉到哪




設計的路總是漫長且遙遠


也許就像筑寓說的

"我們都還需要磨練"





而我能做的
大概也只是盡量走下去



夢想不大

希望有實現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