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民課要報告
所以稍微查了一下資料

回教到底跟西方的淵源是什麼?
恐怖主義又是什麼?
為什麼會發生911事件?

我想...我似乎不曾想過這類的問題
911那時候
媒體大幅的報導
但我總是不曾認真的想過

我總認為這跟我似乎沒有多大的關西
但是這真的沒關西嗎?

而美國人真的有認真的想過嗎?
應該說...西方國家的人或者說是我們
真的有認真探討這個問題嗎?

偏見跟先入為主的觀念
似乎總會把事情搞的更複雜
不過這已經很深了
要拔除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有本書叫
"穆罕默德—先知的傳記"

有機會真的很想看看


"錯誤"
真的只是回教的嗎?
我想...並不決然吧
應該是雙方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