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了科博館~
去看長毛象!
雖然這麼大了
但我還是第一次去呢...
美術館有去過
就是科博館沒去過

昨天剛拿到票
結果今天就馬上去了XD

不過人實在有夠多
小孩子也很多
應該有1/3是小孩吧~
跟我超不多年紀的人反而很少








這就是人潮
還好我們事先買票
不然要排到民國幾年阿~


其實說實在的
是有一點小失望啦

我還以為是整個會場都是冷凍庫
本來還想帶外套
還好沒有
裡面熱死了><
人多.空間又不算大
加上我穿有點厚的衣服
整個就是熱阿.....

加上...小孩子真的很多
這點讓我覺得很討厭= =

而且...展覽會場裡寫著說會下雪
害我很高興的在那裡等
結果只是泡泡機...=3=(但是還滿像的)
雖然我也知道要真的下雪是不可能的啦!
而且在下雪前五分鐘
大家都在等呢^^


不過我想我之所以失望....
大概是因為我不是考古學家吧
所以我不懂那些專家的感動

"尤卡基爾"
這是那隻保存算很完整的長毛象的名字

這真的很難得可以保存這麼完整
整個頭都沒什麼損壞
象牙也是
前面看到的都是一些小部分的化石


出去的出口就是紀念品店= ="(該說聰明嗎?)
為了紀念....
還是買了一支長毛象扇子T-T

我還看到一支有長毛象化石的筆(150元)
還附保證書ㄝ
不過我不怎麼相信就是了


後來還遇到小丑
而且還有一隻小長毛象







但是這不是科博館的活動喔
這是勤美誠品的= ="


之後還順便去了SOGO

人果然很現實阿...ˊˋ
果然是學生不能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