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知道
如果我再繼續以這種態度
我肯定是考不上的

今天老蔡說了
要推台科
還必須要總成績平均前10才能推ㄝ

我只是不想到時候
不但考不好
還推不上

這跟孤僻.認真.洗腦
根本一點關西也沒有

如果明明不想
還必須逼自己
何必呢

我也不喜歡讀書
也不喜歡考試

但是光是抱怨
也不能改變什麼
既然這樣
也只有去做了

與其事後後悔
我寧願盡全力去做
至少高中不會留下遺憾

真的很討厭後悔= ="
國中就有一次了
至少高中不能再一次

剩下不到150天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