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mas~

因為今年金莎漲太多
所以買了拐杖糖(而且也很符合聖誕節)
我還沒有吃過呢><
不知道好不好吃...
以前是友人家送我過
但是我都沒有吃...><

倒是大家買的糖果很好吃^^
一堆的糖果
即使我上課下課都在吃
還是吃不完XD

不過...沒有辦法連男生的也一起買真是抱歉
雖然已經比較便宜了
但還是....

不過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呢...
一轉眼就是我們中工生涯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今天拍照的時候...
就突然覺得很感傷ˊˋ
明年的5月考完
再過一個月左右我們就要畢業了
真不想這麼早就升大學...

突然想到國中拍畢業照的時候的事
真是懷念阿....

昨天還把國中的畢業紀念冊給拿了出來


恩...不過我們要畢業了
也就代表二建要升三建了
呵呵~
加油吧!!

老蔡在我們二年級的時候總是說
統測要從二年級開始準備
其實我還是很混說...

不過建築還算好考的了~
之前聽說~
其他科都要650以上才考的上台科呢
我們科只要600
這樣一想...
感覺就比較輕鬆了^^
看別科讀的要死要活的
真是辛苦...




這次模擬考果然大退步
還好專二有拉到一點分數
不然就會真的很慘阿~
聖誕老公公可不可以把我的頭腦變聰明咧~?




其實...
我還是喜歡真實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