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2008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今年乖乖的待在家
其實這樣也好
不然出去就是花錢....
最近實在不想再花到錢了

月瀅的生日快到了^^(1/2)
生日快樂!!
我做了2個髮束
其實我不知道做的怎樣><
我很怕它縫的不夠緊
綁一綁結果斷掉怎麼辦....
而且我怕會有點單調
我本來是想做粉一點的東西
因為月瀅很適合粉粉的^^
不過我找不到相配顏色的髮束
所以只好用紅色加黃色
讓它亮一點
希望月瀅會喜歡><

今天也是我表姐生日~
生日快樂!!
你真的不來台中喔...ˊˋ
我想叫你敎我騎機車ㄝ.....
雖然聽說不會很難
可是我覺得有人在旁邊比較好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大家一起拍照^^
很好玩~
突然有點捨不得....
怎麼這麼快就要畢業了ˊˋ

總之...大家一起挑戰了"跳起來"還有"爬圍牆"
不過我還是討厭拍照><

我已經上傳上去囉~
不知道密碼的再問我吧~
然後...大家想一下有沒有哪張是想用在畢冊上的?
有再告訴我
我會傳給耶穌


拍了一堆爆笑照片XD
家瑋齁~還檔到了很多人
這樣不行喔~



再一張大家的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