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了
最後一次的模擬考

沒想我卻考的爆爛的
沒進步就算了
整整退步了15分阿....

班上還出現很多黑馬
建勳考550多ㄝ~
好厲害!!

子芹雖然嘴上說很難
結果還是620

不是人阿~~T-T


我現在535(如果畫卡沒畫錯的話)
到底能上哪間學校呢?


國文英文專二錯太多

專一數學雖然不高
不過是我已經很滿意的分數了~

總覺得....
自從升上中工
英文是整個直直落阿

國文也是
以前都可以寫的很順阿

到底要怎麼加強咧??
誰來告訴我....

剩24天~
我卻考這樣
該說什麼才好呢


哈哈~如果推甄真的像育達說的這麼神奇就好囉~

 


最後....考完後的感想是

臨時抱佛腳
光明神果然不會眷顧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