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換

我就換

你問我為什麼選這幾個

我又能說什麼

內掃每個人來的時間都不固定

排誰還不是一樣都很難掃

我知道每次都那些人掃是不公平的

但是要換的話

就很難換阿


你問我為什麼這些人沒去掃外掃

你要我回答什麼

就是不固定阿

你跟我說有什麼用


明明就是你跟我說

要我把那些人全部去掃外掃

好嘛

現在那些人通通下去掃外掃

你又不高興

我排怎樣你都不高興

那不然是要怎樣

我都跟你確認2.3次了

難不成是我耳背


我也問過"是不是這些人去掃外掃"

你也跟我說是阿


難不成真的是我聽錯

 

有種衝動

我不玩了

我不適合

我不是個人材

而且原本就不是我當阿

嘉獎我不要了

你可以順便記我警告

一支不夠

那你乾脆記我兩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