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快三年來的努力
在一個平常又不平常的週末
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生活突然失去重心
明天不知道要幹麻
一定會很無聊吧....= ="

想想
兩個禮拜沒碰電腦了

今天雖然開機
但其實也沒幹麻

有人問我
如果要你每天都不讀書
每天玩電腦.看漫畫....
你高興嗎?

仔細想想
如果每一天都這樣
大概會無聊到死吧

這種日子
要持續差不多兩個禮拜ㄝ=口=


天阿....到底要幹麻?



我們這屆的考題
似乎都跟前幾年都不一樣ㄝ


不過
該讀的
我都已經讀了
該背的
也都已經背了

而且也去補習了

我不認為我有讀的比人家少

不管明天對出來的成績幾分

我都不會後悔





哈哈~學弟妹們
開始倒數365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