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也有自己的夢想

對我來說
不管夢想是大或小
堅持自己
並且走下去
這種人就是偉大的


生涯規劃的作文題目
就是夢想

不知道該寫什麼
寫出來的那一篇也都是掰出來的

其實我對"夢想"並沒有想太多


說什麼都讀建築了再讀其他的已經來不及了
其實這都是藉口

如果真的要做
不管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太晚

不過其實我就是欠缺勇氣

"想做就去做"
對我來說
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聯考並非一切

雖然是這樣說
但是還是會在意


有的時候
似乎越想得到就越得不到

真的很想成為
可以讓自己的父母驕傲的那種小孩

可惜似乎是讓他們失望了

 


其實後來想想
耶穌是個很有勇氣的人呢
至少他做到了我做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