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都可以許3個願望><
而且說不定18歲的這個生日許的願會更靈驗

所以請讓我許願
也希望願望都一一成真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wish是不太可能成真
hope是有可能成真

所以....應該是"我hope這些wish都要成真!!!"
(請不要叫我把整句翻譯成英文><)

 

成年後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大家都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

成年後的第二個願望
"希望班上可以有90%以上的人在台科北科!!
然後多幾個人來陪我吧~"

第三個就保留啦~


今天是大家填寫志願的重要日子
我能做的不多
只能幫你們祈禱^^

不過我對你們有信心啦~

咱們班是最棒的!!!

 

然後...女生們或許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會給你們"拼圖"咧?

其實....
這個是遲來很久很久的"畢業禮物"....

總共12個
一人一個剛剛好^^

本來是很想在畢業前做好送出去的ˊˋ
只是那一陣子都在做推甄
結果搞的很忙
而且還剛好搬家

所以就拖到現在了...

單單這個包包的話其實只有39元喔~很便宜><

無印良品好像也有一個類似的喔~只是比較大
可以在上面蓋章

但是!!
蓋章之後應該是洗不掉的
這樣想改的話就不能改了


如果是用別針
就可以自由更換囉^^
要是有空  我就會把每個英文字母都用布縫2個

這樣就可以別在上面了^^

 

話說...這兩天我好像都在吃高級餐廳跟喝酒><

昨天去"安徒生"
今天去"秘密旅行"

其實這兩家價錢是差不多的
大概都要200以上

所以這兩天的總和
差不多給他花到600吧....
敗家ˊˋ


這兩家都很可愛><
也都還不錯吃ㄛ~

但是比較起來
我還是喜歡秘密旅行啦^^

環境設置都很可愛

但是服務態度跟餐點都是秘密旅行贏了XD

果然去秘密旅行是不會後悔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阿.....

想再去一次!!



愛死希臘了!!


其實我從國中開始就打算以後去希臘定居XD

 

去吃飯還會送一張明信片喔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回來的時候發現我好像不小心遺忘在那邊了T-T

很可愛的說.....
還好我拍起來了....

 


出來玩就是要喝酒阿~

好吧...其實看到他送來這~麼小的杯子
頓時感到後悔...
我錯了T-T

應該點啤酒特調的

一杯要99元阿~~~~

讓我死了吧....

雖然是不難喝啦....

 


今天都在喝酒XD
成年的好處?

去老蔡家喝酒是個特別的經驗

好吧...其實後來有點醉到
不過神智還算清醒啦
(好像有點喝太快了)
看來酒量訓練的不夠
回家繼續喝XD


而且我發現...我有一個習慣
只要我手上拿著"喝的東西"
我就會一直喝

水就還好
飲料類的就會一直喝
是真的><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