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年後
以前不能做的
現在都能做XD
大人的幸福???


所以今天
作為紀念
跑去金石堂買了成年後的第1本BL漫畫XD
不要懷疑~
它是18禁的

其實只要是BL
不管有沒有"那個"情節
都是18禁的啦

而且主角還是讀建築科的喔~
很巧吧~


不過讓我有點驚訝的是
它擺放的位置還滿明顯的
這樣好嗎???


話說...前幾天
去7-11買了成年後的第1瓶酒
看著店員懷疑的眼神
有種想大笑的衝動(怪人XD)
雖然後來他什麼也沒問
也還是結帳了


至於機車...
雖然是可以考了
但是其實我還不會騎XD
好啦 其實是我懶
給人載也很好ㄚ~


而我所謂"大人的幸福"
並不是指上面這幾項啦
我是開玩笑的
請不要當真XD


對我來說...
"支撐"
就是大人的幸福


身為家裡唯一的小孩
總有一天要支撐起家裡的一切的

當你有能力之後
就是要負起責任的時候了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有人需要你的"支撐"
這些大概就是責任吧


以前不想長大

不過既然躲不掉
那就期待它的來臨吧~


之前無意間聽到南拳媽媽的"離家不遠"
再看著爸媽
突然有種心痛的感覺

再過一個多月
就真的要離家了

或許現在還不是很懂歌裡的意境



等到大學之後
大概就會了解吧....

不知不覺
這首歌就一直重複著聽


"只要你記得方向 家永遠在你的身旁"



這幾天窩在家裡
想了很多....

以後要是有錢
我要開2家PUB
一家是普通的那種
一家是gay吧XD

如果可以
還要開一家餐廳
會提供高級紅酒的那種

再一家咖啡館也不錯XD
而且還要開在安靜的巷弄裡

不然跟朋友合資開一家公司也很好



未來的事
誰知道呢~

人生這麼短
管他那麼多
好玩最重要XD


18歲是個不老不年輕的年紀
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成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