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成績......

居然發現!!




我的德文有超過80ㄝ~~~

居然有82分!!

超感動的T-T



本來真的很不抱希望的><

畢竟考試考不好

考對話的時候也鬧笑話

我還以為我頂多70而已.....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會被當
不過老師的危險名單沒有我
所以應該會及格


老師不會是因為我要繼續修德文三才幫我加分吧???




考對話的時候真的是超丟臉的....

第一句就看不懂T-T

第一句是
"Was bringt die Kellnerin?"
"女服務生拿來了什麼東西?"

唸了題目之後要回答



但是!!
我忘了die Kellnerin是什麼了.......= ="

只知道應該是個人吧

所以我只好隨便講一個名詞

而且因為德文的名詞前面要加冠詞
冠詞有3種


那時候我最有把握而且絕對不會猜錯冠詞的只有"車子"

所以我就回答了她拿了一台車T-T

老師跟負責考試的德國人當場就笑出來了

後來老師的臉色就很難看了......


因為第一題就出包.....
所以後面4題也回答的不好......


對話考這麼爛.....
我都快哭了T-T




唉.....德文三的第一堂課就要考試.......

還有暑假作業......



希望德文三.四也可以順利的過><




子芹不愧是子芹
老師給她90以上呢~

超強的!!

而且2次考試都全班最高分=口=



我也想吃莫札特巧克力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