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暑假的一個月過去了~

打工也打了差不多一個月

雖然挺累的
不過呢
想到可以自己賺錢就很高興



其實平常站在那裡舉牌子挺無聊的
不過有時候也會遇到好玩的事

最常遇到的是有人來問路
像是老虎城在哪?或是市政北七路在哪?

尤其是老虎城
超多人問的
大概是因為我站的地方在新光附近的關西吧


基本上
大部分我都不知道= ="
我又不太會記路

雖然老虎城我知道啦

有一次還有人問我七期重劃區在哪?

完全不知道= ="
聽都沒聽過......



還有一次是有人跟我借手機

我站在那邊
突然有一個人騎著機車在我前面停下來
說要跟我借一下手機

雖然有點嚇到外加無言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借她了



有時候站在那裡也會有人來搭話
通常都是問我做這個一個小時多少
或是一天站多久




不過偶爾還是會遇到好心人

之前站在大都會歌劇院的旁邊
因為是樹下
所以蚊子超~多的
我又沒帶防蚊液之類的東西

結果有個工人看我一直抓
就給了我一罐防蚊液外加一瓶飲料
還順便聊了一下

結果還聽到了一些大都會的內幕消息XD




後來站到捐血站的旁邊

平常人都很少
不過假日的時候人就超多的

假日都會有不知道是義工還是志工在幫忙

有一次有器官捐贈的義工阿姨來跟我搭話
稍微聊了一下
沒想到她也是一貫道的

後來又有另一位阿姨來搭話

結果那天我就簽了器官捐贈了~
其實之前就有想過要簽器官捐贈啦
只是一直沒機會

反正也是剛好
就順便給它簽一簽了~^^

我本來以為有年齡限制呢
結果他說沒有

我還想說是不是要滿18或20才能簽

不過好像最好還是要家人同意的樣子

基本上我們家好像挺開明的
我打個電話問了一下我可不可以簽
我爸馬上就答應了
所以我也爽快的馬上簽了XD


那位阿姨人很好~
那天被她請了一碗冰加一杯飲料
還聊了一個下午
後來還交換了電話

也多虧那位阿姨
那天下午時間很快就過了~





雖然好心人很多
不過偶爾還是會遇到機車的人=   ="


世界上的人真是百百款......


老闆人很好~
可惜建設公司有點.......


沒辦法....
給錢的人就是老大

底下的人只好乖乖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