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薪日~^^
領到薪水的第一件事
就是敗家XD

我還是第一次在食物上花這麼多錢.....

一領到薪水就衝去勤美的BLACK AS CHOCOLATE
買了一塊6吋就要790也就是差不多800塊的蛋糕=     ="
剛好是一天的薪水阿.....
自己都覺得很奢侈....

辛苦一個月
買個肖想很久的蛋糕犒賞一下自己XD

自從怡勳跟我說很好吃之後
就一直很想吃看看
趁著發薪日~馬上買一個~


不愧是高級的蛋糕店
包裝超精美
一整個就是高級



包裝的整個超像禮物
店員很會綁緞帶
上面的蝴蝶結超可愛的~



全部只有巧克力的蛋糕~
這是經典原味
我媽問我
為什麼不買有口味的?
原因有2個
一是因為原味比較便宜
二是因為先吃原味看看  好吃以後有機會再買其他口味

本來還以為會超甜
畢竟整塊蛋糕都是巧克力=   ="

吃下去之後才發覺不會很甜
甜度不高
但是巧克力味超濃
好吃的都要哭了~

雖然好吃.....
但是價錢頗貴
6吋比我想像中要小的多
還好我家只有3個人XD

店員態度還不錯  挺親切的~


隨蛋糕附贈的餐具也別具心思
有2種
惡魔叉跟天使湯匙

一塊蛋糕附贈一種(一組6支)
但是因為實在很可愛
所以我又多買了一組
單買要50塊阿......






上面是天使湯匙
下面插在蛋糕上的就是惡魔叉
湯匙背後有翅膀喔~
一整個可愛到極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199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